假面愚者伞嗑嗑

*纯吐槽

  别怪我骂厨子,实在是有些文里的角色表现得好像跟角色有仇一样。

  我以为的砂金:用阴谋和诡计杀出一片天,并且一步步爬到公司上层,成为石心十人之一,谎言和真话交织的高级骗子,将一切作为筹码的赌徒。“所有,或一无所有”——是对他的阐述

  同人文里的砂金:小可怜,娇滴滴,掉小珍珠,当过别人X奴,被真理(?)宠坏,小孔雀,魅魔,撒娇美O——花火看了都要说一声这可比我会整乐子

  写出这种东西的是真的过剧情了吗?烧鸡老师知道你这么理解角色吗?天天跳剧情的强度党看了都得摇摇头,说一声可怕

  还有真理,他是怎么变成一个霸道总裁的?我义父万万没想到天天泡澡都没洗掉被人强加上去的油腻

  理砂这对cp的精髓分明是旗鼓相当的博弈与拉扯!不是霸道总裁和他的漂亮小娇妻!

  他俩互相利用互相算计,即使不言明也对彼此的阴谋和诡计心知肚明。他俩的关系从不纯粹,但正是这种不纯粹中夹杂的一丝真心交锋才让人热血澎湃!

  他俩的嗑点不在救赎,也不需要救赎,更像是知道对方脏污并一起布局的共犯。

  他俩都不是啥传统意义上的好人,对于想要达到的目的不吝使用一些上不得台面的手段,却都有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——不累及他人,不牵扯无辜

  这一点上也和公司如今在游戏里的定位相符合。

  所以我真的想不通,但凡过了剧情,哪怕是看了一点剪辑,也应该知道这两人和霸总娇妻不沾边,那么到底这砂金娇妻文学是怎么盛行起来一眼望过去几乎都是的?

  而且这种娇妻文学还不是个例,几乎之前米家烫cp都有过,什么掉珍珠水龙王,生包子钟离,娇滴滴单恒……要不要看看游戏里的大数字再来说话?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感慨一下这次的剧情

  砂金,哥们儿,酷毙了,爷要抽爆

  

评论(657)

热度(9458)

  1. 共17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